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在陕传递可能提前 最新日程安排尚未定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方楠张慧)在向四川汶川大地震中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暂停三天后,昨日继续进行。而昨日记者了解到,北京奥组委将对四川段火炬传递的时间进行调整,这就意味着包括陕西省在内的部分省市传递日程安排也将会做相应调整。

目前,这一消息已经得到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陕西段组委会办公室的证实,但在陕传递最新日程安排的正式通知尚未抵达。

  按原计划,北京奥运圣火将于7月5日至7日先后在我省延安、杨凌、咸阳以及西安进行传递。不过,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之后,为向在这次大地震中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特此暂停三天,而之后,为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工作,北京奥组委遂决定对四川省奥运火炬接力活动进行调整——将四川省的传递时间安排在进入北京传递之前,即由原来的6月15日至18日调整为8月3日至8月5日,并对未传递的各省市传递日程安排做相应调整。

  由于在此前的计划中,奥运圣火在我省的传递是在四川之后,很显然,随着圣火入川时间的调整,圣火进入我省的时间也将发生变化。昨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陕西段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赵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也已经获知这个消息,并在与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部门的工作人员沟通中证实了这一消息,按目前的情形看,在陕传递的时间有可能会提前,但最终会是怎样的一种变化,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有关方面的正式通知。”

  最后,赵军告诉记者,不管有怎样的调整和变化,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陕西段组委会都会以积极的态度应对这种调整,并积极响应北京奥组委的号召,将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与抗震救灾工作紧密地结合,在传递活动中,更加突出“传递圣火、奉献关爱”的主题,把奥运圣火传递变成一次爱心接力,进一步支持全国的抗震救灾工作,从而让陕西段的传递凸显“人文奥运”的理念以及“有特色、高水平”的特点。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