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上海传递 > 上海火炬新闻

上海火炬接力看盛事看盛景 途经8个区部分路段

  晨报记者崔建栋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今明两天在本市举行,途经本市8个区的部分路段。

  两天的总路程约199.39公里,其中人跑传递路程为30.27公里,车运路程为169.12公里。传递线路中既有一大会址、外滩等历史景观,也有复旦大学、上海交大等高等学府;既有南京东路、五角场等商业街区,也有东方绿舟、世纪公园等休闲景点,充分体现都市与郊区、历史与现代、人文与自然和谐交融的特点。



  5月23日(星期五)的第一天传递路线是:火炬传递起跑点为上海博物馆北广场,结束仪式在浦东陆家嘴的滨江公园,途经黄浦区、卢湾区、杨浦区、浦东新区,总路程约62.84公里(传递路程共13.12公里,车运路程共49.72公里)。

  5月24日(星期六)第二天传递路线是:火炬传递起跑点为上海体育场,收火点为嘉定安亭汽车博览公园广场,途经徐汇区、闵行区、青浦区、嘉定区,总路程约136.55公里(传递路程共17.15公里,车运路程共119.4公里)。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