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在安徽传递期间医疗救援确保万无一失

  5月28日~3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将在我省进行传递。昨天,被确定为省内火炬传递期间重大医疗救援定点医疗单位的省立医院紧急下发通知,要求医院各部门做好各项准备,确保火炬传递期间重大医疗救援的有序开展。



  据悉,该院要求急救中心设置明显标志标识,开设专用“绿色生命通道”,确保病员得到及时有效救治;各科室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工作时间不得脱岗、串岗、临时换班;严格执行首诊负责制,不得推诿病人,确保患者24小时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火炬传递期间各级医师要按规定进行查房并记录,住院总医师每晚要进行夜查房并将危重病例每天报医务处;开展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医疗安全。

  另外,为使医疗救援工作万无一失,该院药剂科还将配备2000元急救药品,救护车在此期间不派外出等。(陈孝谋 李志标)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