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吉俄等国将帮助中方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举行

  新华网阿拉木图5月22日电(记者王作葵)比什凯克消息,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苏塔利诺夫22日表示,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等国的情报部门将与中方开展合作,以保证北京奥运会的安全举行。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独联体国家安全和情报机关领导人理事会会议22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行。

苏塔利诺夫在

  会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加入了上海合作组织的独联体国家将在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的框架内与中方开展合作,其中包括截断宗教极端势力的传播渠道。

  苏塔利诺夫承诺,吉方将履行与中方的双边合作协议。与此同时,俄哈塔乌等国的情报部门也将采取共同行动,防止北京奥运会期间国际恐怖主义分子通过这些国家进行渗透。(完)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