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斯蒂芬·多兰:让所有受灾的人感到圣火与他同在

奥组委火炬传递运营总监斯蒂芬·多兰

  汶川那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这让即将抵达申城的圣火传递更有意义,千万上海市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火炬上海接力。作为奥组委火炬传递运营总监,来自澳大利亚的斯蒂芬也希望通过火炬在上海的成功传递向地震中的遇难者寄托哀思,同时也将关爱传递给灾区人民。

  由于适逢我国四川地区遭遇特大地震灾害,让这次火炬在上海的接力有了更深的意义。“不仅仅是奥运圣火的传递接力,更是对在地震中遇难者的哀悼。

地震的破坏是灾难性的,所有人都应该为受灾地区的受灾的人做些什么。现在,全中国都在为受灾的人献爱心,我们也希望通过火炬接力能为所有的灾民做些什么。”对于地震,斯蒂芬在扼腕痛惜之余还不忘向受灾的人送上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及早摆脱地震对他们带来的阴影。在之后的火炬接力中,我们一定要让所有的受灾的人感觉到,圣火与他们同在!”

  圣火的传递是爱的传递,是希望的传递,是真情的传递。在斯蒂芬眼中,所有参与此次圣火上海接力有关的人都有责任也有义务在传递奥林匹克精神的同时,把圣火的温暖和爱心传递给灾区人民,“每个细节都能反映出人们对于灾区人民的牵挂,北京奥运同样也属于他们。在这样的氛围下,每一次手把手的圣火交接都是爱的传递。精诚所至,那些经历地震的地区会在不久的将来得到重建。通过所有人的努力,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取得空前的成功。”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不过上海却是这样。”许多来过上海的外国人都曾经对这座海纳百川的大都市发出如此感叹。在斯蒂芬眼中也是这样,“上海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我喜欢这个城市。”

  展望火炬上海接力,斯蒂芬信心十足。“上海是座现代化的大都市,曾经成功举办过许多国际性的大活动。目前,上海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火炬的到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