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31日抵达湖北 武汉站庆典活动取消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雄 叶宁 通讯员潘峰 李青松)昨日记者获悉:受汶川大地震影响,奥运火炬在武汉的传递时间将按原计划顺延2天,即由5月29日改为5月31日。

  按照北京奥组委的要求,本着注重简朴,讲求实效的原则,武汉的传递缩减了规模、简化程序:原定为一天的传递,目前缩减到半天即告结束;原定的起跑仪式上将有规模盛大的文艺表演,目前已全部取消;原定传递结束后的庆典仪式,改为结束仪式。

  为突出“传递圣火、奉献关爱”的主题,武汉方面将把奥运圣火传递变成一次爱心接力:在火炬接力开始前,全体参与者将默哀一分钟,向在地震灾害中遇难的同胞表示哀悼;在火炬传递的起点、终点和沿途悬挂“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等抗震救灾标语;在结束仪式上,将进行为灾区募捐的活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