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上海传递 > 上海传递图片

组图:周迅上海传递圣火 打出手势“团结一心”

周迅从前一棒五星体育著名解说员唐蒙手中引燃圣火
周迅从前一棒五星体育著名解说员唐蒙手中引燃圣火

 

周迅打出抗震救灾手势表决心
周迅一路挥舞拳头,打出“团结一心”手势

火炬手周迅等待传递圣火
周迅一路挥舞拳头,打出“团结一心”手势

周迅将圣火传给第26棒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施乐生。并和他一起做“团结一心”手势
周迅将圣火传给第26棒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施乐生。并和他一起做“团结一心”手势

    奥运官网5月23日讯 今天上午9时47分,演艺明星周迅作为奥运圣火传递上海站的第25棒火炬手传递了“祥云”火炬。传递之前,周迅早早就等在了自己的接棒位置上,用她的话说“已经迫不及待了”。

    在传递过程中,周迅的脸上始终洋溢着轻阳光般的笑容,充满信心。从前一棒五星体育著名解说员唐蒙手中引燃圣火之后,周迅不忘一路挥舞拳头,打出“团结一心”手势为抗震救灾祝福加油。

而这,正是火炬手发起的《让爱心与圣火一起传递倡议书》中介绍的三种手势。

    在完成自己的传递任务后,周迅将“祥云”高高举过头顶,将圣火传给第26棒火炬手,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施乐生。并和他一起做“团结一心”手势表达对地震灾区的关爱。也许正是由于对灾区的真挚祝福和对奥运的真心渴望,才让他们的传递始终伴随了助威群众的掌声和呐喊声。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我们不禁为祖国振臂高呼:“中国加油!” 奥运官网记者 段然报道

     周迅金晶参与火炬手万人大签名 为四川灾区加油

    奥运官网发起“万名火炬手签名”活动声援灾区

   火炬手杭州倡议:用三手势让爱心与圣火一起传递

    火炬手周迅同记者沟通用手势为灾区人们加油

   火炬手周迅希望到达灾区为孩子们进行心理辅导

    周迅:火炬给父母看过就捐 想为灾后重建出力

   视频:周迅在上海传奥运圣火 为灾区人民祈福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