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杨浦段火炬传递准备就绪 大学生激动得一夜没睡

杨浦段等待迎接圣火的大学生

  东方网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报道组5月23日报道:在结束上海南京东路段的传递后,奥运圣火进入到了车运阶段。经过片刻休息,接下来,奥运圣火将进入杨浦段凇沪路的传递。

  东方网记者在凇沪路殷行路看到,现场已经聚集了3、4百人,大家都保持着良好的秩序。这些人群中大多数为大学生,他们身穿爱国T恤,脸上贴着爱心中国的标记,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标志,情绪十分高昂。南汇大学城托普学院的大学生接受东方网记者采访时说:“为了观看传递火炬,我们激动得一夜没睡,早上5点半就起床,乘了2个小时公交车,再骑了1小时自行车才到的。

”学生已经举起了“北京加油中国加油”“弘扬奥运精神”的横幅,时刻准备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

  据了解,一位刚从四川地震灾区归来的英雄也出现在杨浦段火炬传递火炬手的名单中,他就是上海警备区司令部通信处处长虞谦。在四川震后的第三天,虞谦就带着他的团队进入灾区,5月17日凌晨3时,经过强行军44.5个小时、2272公里赶到平武县南坝镇。在那里,虞谦的工作是为部队建立通讯枢纽,为重灾区及时和外界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