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刘翔鸟巢首秀轻松试飞 称观众热情不会造成影响

  中国田径公开赛今天在鸟巢拉开了战幕,首日比赛,刘翔的出场就让全场沸腾了,他也以巨大优势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青岛多名优秀的田径选手如“眼镜侠”胡凯、400米栏名将黄潇潇、铁饼选手马雪君也都出场亮相,撑竿跳高选手刘飞亮和杨雁盛,还包揽了该项目的前两名。

  飞人登场 刘翔引爆观众热情

  本次比赛是刘翔第一次在鸟巢亮相,也是在奥运会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身穿蓝色长衫黑色长裤的刘翔在出场热身时,引得现场观众发出一阵阵欢呼之声。21时17分,刘翔换上一身以红色为主色调的比赛服等待比赛开始,在介绍选手时,最先亮相的刘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发令枪响,刘翔起跑不错,虽然前两个栏稍稍落后于澳大利亚的莫里诺,但从第三个栏开始,刘翔便逐渐确立优势。在极为轻松的状态下,刘翔的优势愈发明显,以13秒63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头名晋级今晚21时30分进行的半决赛。赛后,刘翔表示,“这只是一场测试赛而已,虽然水平不高,但是我也是很认真的训练比赛的,鸟巢的灯光场地都还很不错达到了国际标准。”在赛场内的一举一动,刘翔都是焦点,这样的气氛并没有对他产生多少影响,“观众给我加油呐喊我很高兴,我会在场边跟观众打招呼,挥手向他们示意,跟他们互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