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上海通信保障工作正式启动 为奥运圣火保驾护航

   晚报讯 奥运圣火传递今明两天在上海进行,途经黄浦区、卢湾区、杨浦区、浦东新区、徐汇区、闵行区、青浦区、嘉定区,传递距离为200公里。本次火炬传递通信保障工作存在着人员集中、影响面大、保障级别高的特点,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将全力以赴,从火炬传递通信保障情况分析、前期准备、期间工作和后续工作几方面着手,为奥运火炬传递提供优质、精品通信保障。

  据了解,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对火炬传递沿线将加强应急保障、网络监控和故障管理,切实做好通信保障各项工作,提升应急保障的处置能力。为确保通信质量,分别针对火炬点火、午餐点、收火庆典仪式活动场所制定了重点区域通信保障方案,以点带面完成通信保障。

  火炬传递期间,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将于5月22日0点至24日24点对全网进行封网;对重点小区的话务指标、所属BSC、端局的话务负荷进行实时监控,根据话务情况应急调整信道配置、切换门限等小区参数;23日晚对首日火炬传递情况进行全面分析,根据需要制定并组织实施应急调整措施;安排专人、专车进行现场保障。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