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卡卡面临左膝手术 巴西核心无缘奥运成定局(图)

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中国的球迷多半看不到这位天才了

  AC米兰在意甲末轮虽然大胜乌迪内斯,但由于佛罗伦萨也在客场战胜了都灵,米兰最终名列意甲第5,下赛季只能屈就联盟杯。先前球迷担心卡卡会因为8月份的欧冠资格赛来不了北京,但米兰无缘欧冠后又让巴西天才征战北京再现曙光。不过今天却传来了坏消息,卡卡可能会因为手术缺席奥运会。

  米兰无缘欧冠对于球迷来说既喜又忧,对于米兰球迷来说,下赛季无法出现在欧冠赛场上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如同拜仁一样,球队的经济收入也会收到很大影响。
但许多喜爱卡卡的中国球迷同时也感到开心,因为米兰的出局意味着卡卡和帕托几乎肯定会在8月份来到北京参加奥运会。

  米兰官方曾在几天前在官网宣布称不会放卡卡去奥运会,不过现在距离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而卡卡本人也表达过想参加奥运的良好心愿,他的队友帕托也曾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召唤卡卡与他同赴北京。

  不过这一切美好的愿望恐怕要等到卡卡手术结束后才能知道结果了。今年26岁的卡卡一直被左膝的伤势所困扰,本周返回巴西的米兰核心将经过巴西国家队队医伦科的详细检查,如果伦科认为他需要进行手术的话,卡卡将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

  “卡卡将在巴西对他的左膝接受专业且全面的检查,以决定是否需要进行手术。”AC米兰俱乐部的官方也登出了这条声明。一旦卡卡接受手术,他将因此至少休息两周,将会缺席5月31日与委内瑞拉队的友谊赛以及6月6日与加拿大队的友谊赛。

  同时,卡卡也否认了近来的转会传闻,并称自己不会离开。米兰方面本就不太愿意放卡卡去北京,现在巴西人又要面临手术,俱乐部也就更有理由拒绝放人,广大的中国球迷在8月份很可能无法看到卡卡在奥运会上的身影了。(kerlon)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