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北京奥组委需时间论证 辽宁火炬传递静候通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北京奥组委正式决定:为支持四川地区抗震救灾工作,将火炬入川的时间从今年6月份调整到8月份,其他各省市传递日程安排将做相应调整,到昨晚为止,辽宁方面尚未接到北京奥组委关于火炬传递调整的通知。

  四川火炬传递时间调整后,昨日下午,辽宁省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领导小组在第一时间就与北京奥组委取得联系。“目前来看,我们还没有接到通知,因为涉及到许多省份火炬传递时间都可能要调整,北京奥组委需要时间来论证。”一位官员表示。

  按原计划,奥运圣火在辽宁一共传递三天,7月20日在沈阳传递,21日在本溪、辽阳和鞍山传递,22日在大连传递。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