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刘翔昨“鸟巢试飞”:跑道有些细节还需改进


  竞报讯(记者杨萌)昨天开幕的中国田径公开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刘翔在“鸟巢”的首秀。结果,刘翔以13秒63的成绩排在预赛第二,轻松进入今天的半决赛。赛后刘翔表示,自己并没有尽全力跑。

  昨天刘翔的比赛在21点15分开始。刘翔出场时,欢呼声几乎达到了顶点。刘翔穿着深蓝色的运动外套在场边准备着,还不时冲着观众微笑致意。热情的观众们纷纷站了起来,现场广播不得不连续几次呼吁现场观众坐下观赛。

  刘翔排在第四小组第二道出场,同组的对手对他根本构不成什么威胁。

随着发令枪响,刘翔一下子就冲在了最前面。看得出,他特意保存了不少实力,但即便如此他还是领先小组第二一大截。史冬鹏在第一小组出场,他跑出13秒58,以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半决赛。预赛排在队友史冬鹏之后,刘翔并不十分在意。“这只是一场普通的预赛。”刘翔说,“再加上对手都比较弱,所以我没有用尽全力跑。”

  刘翔的比赛结束之后,混合采访区里史无前例地涌进了上百名记者。然而,刘翔却没有按照规定通过混合采访区,而是把白色围栏当成了栏架,几个大跨步就越过众记者到了休息室门口。随后,他还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记者们呼啦一下子又都涌到了休息室门口,“飞人”这才停下来接受大家的简单采访。“‘鸟巢’的灯光场地都不错,达到了国际标准。”刘翔说,“这里的跑道我也很适应,跟国际大赛的跑道很接近,但是还有些细节需要改进。”不过,刘翔并没有对哪些细节需要改进发表具体的建议。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