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中国男排队员沈琼:努力训练也是为支援灾区

  四川汶川等地发生强烈地震时,我正随中国男排远在德国出访比赛,当时我和队员们都感到非常痛心,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安慰四川籍队友,并时刻关注着受灾群众的生死安危,比赛后回到房间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搜寻有关中国地震的新闻。

  回到北京后,我们立即进行了捐款,虽然比起其他运动队已经晚了,但这仍是我们的一片心意,希望我们微小的力量能带给地震灾民一些帮助。

  去年世界男排联赛我们中国队的主场就是在四川成都,对那里美丽的景色印象很深刻。按原来的计划,今年联赛中国队主场又选在成都。但从新闻看到了地震灾区的惨状,以及青城山灾后的情景时,让人感到很难受。我记得去年四川观众营造了很热情的主场气氛,我希望他们都平安无事。

  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训练,力争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其实现在不在灾区的人,都应该先做好本职工作,这也是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