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好男儿蒲巴甲:提及地震心情沉重 接火炬只想哭

  5月23日,上海火炬传递活动的第一天。好男儿蒲巴甲在跑完火炬接力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当时太激动,以至于跑快了;提及地震,身为四川人的蒲巴甲很悲伤,他说希望大家不要再为灾区人民流泪,应该为他们多做点事情。

  在休息了很久后,蒲巴甲依然很兴奋。提起传递火炬的那一时刻,他显得有些遗憾:“我一开始想慢的,接过一拿到火炬就忘记了,还是跑快了。然后想起来我不能跑,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已经被人把火关掉了。”

  提及四川大地震,蒲巴甲表示,因为是自己的家乡,所以心情很沉重。“如果没有地震,我今天肯定会跳起来的。我接过火炬时,只有种想哭的感觉。”

  蒲巴甲坦言,自己捐了10万元,但能做的很少。他表示自己的戛纳上台领奖时,就曾向全世界的电影人说,《喜马拉雅王子》是在四川阿坝州拍的,现在这个地方没有了,希望所有人能够支持自己的家乡。接下来,蒲巴甲会多参加一些公益演出,他呼吁大家不要停留在痛苦的状态,能够帮助灾区人民忘记痛苦,重建家园。(新民网 徐媛媛)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