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放弃中国公开赛万米跑 孙英杰奥运希望近乎破灭

  对昔日长跑名将孙英杰来说,中国田径公开赛是她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重要机会。不过,在昨晚女子10000米决赛中并没孙英杰的身影,由于她放弃了本场比赛,所以孙英杰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希望几近破灭。

  孙英杰原来很重视这次中国田径公开赛,在4月结束了杭州站比赛后,她就来北京进行封闭训练。

赛前孙英杰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达标,可昨天她却又放弃参加万米比赛,赛后孙英杰的教练陶绍明解释:孙英杰近来身体状况不好,即便参赛,成绩也不会理想。本次比赛,孙英杰报名参加女子5000米和10000米的比赛,在放弃10000米后,她还有5000米一项。“不过,届时还要看她的身体状况才能决定是否参加。”陶绍明承认,以孙英杰目前的竞技状态,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希望基本破灭。(记者陈嘉堃)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