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21万"平安天津志愿者"将参加奥运安保宣传活动

     新华社天津5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截至22日,天津全市招募的“平安天津志愿者”已达216726人。这21万余名志愿者将参加奥运安保、治安宣传等活动。

    据介绍,从4月起,天津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市公安局、市见义勇为协会共同发起组建“平安天津志愿者”队伍。全市将成立天津市“平安天津志愿者”总队,区县成立支队,街道和乡镇成立大队。“平安天津志愿者”以辅助政府部门加强社区、村、企事业单位和社会治安防范为主要任务,在公安机关的组织指导下,落实治安巡逻控制措施,协助公安机关维护公共秩序,发现和制止违法犯罪行为。

    据了解,此次“平安天津志愿者”招募工作,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其中,6678名参与津城建设的外来务工人员也积极加入了志愿者队伍。“平安天津志愿者”将采用统一名称、服装、标志和证件,活跃于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奥运场馆、训练场地周边和大大小小的街巷道路上。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