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塞尔维亚、波兰和日本女排获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新华网东京5月23日电 正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女排落选赛暨亚洲区选拔赛23日结束了第五轮的争夺,欧洲劲旅塞尔维亚队、波兰队和东道主日本队提前2轮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塞尔维亚队当天的对手是中北美的多米尼加队,身材高大的塞尔维亚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以25:12和两个25:18轻松获胜。

这一成绩足以确保塞尔维亚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三名,也顺理成章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与塞尔维亚队一样5连胜的还有主场作战的日本队。日本队当日迎战老对手韩国队,日本队以25:20、25:19连下两城,韩国队随后扳回一局。第四局中,日本队没有给韩国队任何机会,以25:13的悬殊比分战胜对手。

  日本女排教练柳本晶一说:“大赛前调整时间很短,但每名选手都尽全力发挥了作用。队伍团结一致克服了重重困难,将努力在北京奥运会上摘取奖牌。”

  23日的比赛结束后,波兰队以4胜1负排名第三,多米尼加和韩国队以2胜3负的相同成绩分列第四、第五位。由于本次北京奥运会女排落选赛暨亚洲区选拔赛共有四个出线名额,加之多米尼加和韩国队之间尚有一场比赛未打,因此波兰队已稳进前四,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权。

  共有8支女排球队参加了在东京举行的这次比赛。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