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苏州将取消圣火迎接仪式 亚洲轮滑冠军将传圣火

  晨报苏州专电(特派记者 仲永)24日晚上9点,北京奥运圣火结束上海的传递后,将进入江苏境内,作为省内首站火炬传递城市,苏州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不过,为了紧密围绕"爱心传递"的主题,苏州将取消圣火迎接仪式。

  昨天下午,苏州市政府举行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苏州境内传递活动新闻发布会,苏州市副市长王鸿声在会上介绍,目前苏州境内的104名火炬手已经在苏州会议中心集中食宿,统一管理,24日上午,全体火炬手将召开培训大会。据了解,苏州市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定于25日上午8时举行,地点是苏州高新区苏州乐园门前广场。起跑仪式简短、隆重。在起跑仪式之之前,全体人员将默哀一分钟,表示对四川汶川地震遇难同胞的哀悼,并且组织募捐活动。

  按照以往经历,奥运圣火抵达一个传递城市,该城市都会举行一个隆重的迎接仪式,但是在苏州站,这个仪式将不会举行。"出于对地震遇难同胞的尊重,苏州将不举行圣火迎接仪式,这一点我们已经和圣火运行团队达成了一致。另外,在金鸡湖世纪广场的庆典仪式也已经取消。"王鸿声副市长如是介绍说。

  值得一提的是,苏州是首个"全国轮滑城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轮滑世界杯",今年将举办第三届,苏州还是我国轮滑国家队的基地。为了充分体现轮滑特色,苏州市除传统的火炬手跑步传递外,还安排了轮滑传递,届时将有亚洲轮滑冠军郭丹担任火炬手,地点是在狮山桥上。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