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中国跳水队下周进行奥运前最后练兵 明星全参加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朱凯)本月30日至31日,由郭晶晶、吴敏霞领衔的中国跳水队时隔一年后再次来到奥体中心,征战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随后,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东亚壁球锦标赛也将陆续在这里上演。7月29日,国际篮联钻石杯篮球赛将在奥体打响,届时,伤愈归队的姚明将率领中国男篮为奥运备战做最后的磨合。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世界跳水系列赛是国际泳联的A级赛事,也是中国跳水队在北京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去年9月,奥体中心首次承办了世界跳水系列赛,当时郭晶晶领衔的中国队包揽8金。但在今年前两站系列赛中,中国队意外地丢掉了5枚金牌,此番来宁比赛,“梦之队”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成绩为自己正名。而此前两度丢金的江苏小将陈若琳能否在主场重夺女子单人10米台金牌,也将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

  (编辑 李倩)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