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13秒46小组第一轻松进决赛 刘翔"鸟巢"首次抢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朱彦)13秒46,“好运北京”田径测试赛进入第二天,“飞人”刘翔第二次亮相国家体育场,以小组第一顺利进入决赛。

  刘翔在半决赛的对手不强,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在发令枪响起之前,刘翔竟然提前起身——“飞人”在“鸟巢”抢跑了!再次回到起跑点的刘翔,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像个犯了错误的孩子似的,用手捂了下脸,这个小动作,将在场观众都逗乐了。

第二次枪响,刘翔的起跑有些保守,并不占优,但3个栏后,他的优势开始越来越明显。临到终点时,刘翔刻意放慢了步子,即便如此,还是将第二名远远地甩在了身后。

  女子400米栏选手黄潇潇虽然最终取得冠军,但过程颇为曲折。当黄潇潇以巨大优势冲过了终点,但之后,“鸟巢”响起“黄潇潇金牌被取消的决定”,原来裁判起初认为黄潇潇在一个腿上栏时是从栏外跨过去的。经过申诉,黄潇潇的金牌才失而复得。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