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新疆学生着民族服装为奥运加油 呐喊声响彻云霄

  东方网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报道组5月24日报道:在上海体育场段的圣火接力中,200多名新疆学生着鲜艳的民族服装,沿途为奥运助威,“奥运,加油”的呐喊声响彻云霄。

  东方网记者在东亚展览馆附近看到,七宝中学新疆班的200多名学生身着鲜艳的民族服装,挥动手中小国旗,高喊“奥运加油,中国加油,四川加油,上海加油”,呐喊声响彻云霄,一浪高过一浪。

首棒孙雯跑过来时,大家都认出了“铿锵玫瑰”,纷纷向她招手。学生们对火炬手们并不熟悉,东方网记者向他们介绍了抗震救灾英雄陈飞,了解到陈飞在前方救援的感人故事时,大家都翘起大拇指说“真了不起”。

  上海第四中学的高一学生也加入了助威的队伍,由于离火炬路线有一段距离,只能看到火炬交接的短暂过程,但大家仍保持高昂的情绪。“虽然不能近距离接触,但我们并不遗憾,火炬来到上海是我们的荣耀。”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