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世界杯曾在地震后成功举办 北京奥运成功是必然

  新华社供本报奥运专电 正在北京参加2008年第二届“北京国际足球竞技场”论坛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CEO)丹尼·乔丹昨日向中国地震受灾地区的人民表示了慰问和悼念,同时他也以墨西哥世界杯为例,鼓励北京能够不畏艰难举办一届伟大的奥运会。

  乔丹在致辞中首先向中国地震灾区表示慰问,他说:“首先我要向中国四川地震灾区受苦受难的人们表示慰问和悼念,同时我也为中国政府和四川人民所表现出的重建家园的勇气和决心而感到钦佩。”

  乔丹说:“我相信体育是将人们团结和凝聚在一起的力量,1986年墨西哥在举办世界杯之前遭受了大地震,但是墨西哥在那之后举办了一届非常成功的世界杯,至今许多人都记得那个属于马拉多纳的世界杯。我希望、也祝愿2008年奥运会能够在北京取得伟大的成功。”

  乔丹表示,在6月欧锦赛过后,北京奥运会和南非世界杯将成为最吸引全世界人民的两大体育盛会。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