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化身申奥公务员宣传奥帆 董洁新戏为奥运扮成熟


   一身正装,举止透着职业女性的成熟,眼前的董洁已完全不是张艺谋《幸福时光》里那个青涩的小女孩。昨天,记者探班正在岛城拍摄的电影《碧海扬帆》,赶上“谋女郎”董洁过29岁“生日”,听记者说她不像29岁的年纪,董洁开心地说:“生活中,我也总是比别人显得小。”董洁表示,为了让片中自己的形象成熟些,服装师为她选的服装都是非常正式的职业装。

  奥帆赛令我开心

  昨天现场拍摄的是男主角梁东(蒋恺饰)与儿子梁小潮为房东沈洁(董洁饰)过生日的一场戏。

梁东父子坐在插满蜡烛的阁楼楼梯上,手捧大大的蛋糕,等待沈洁下班回来。独自一人看起来不怎么开心的沈洁,被眼前的温馨场景感动得落下泪来。

  董洁向记者介绍,《碧海扬帆》是一部以青岛申办2008年奥帆赛为背景创作的一部故事片。她演的这个沈洁是一名申办奥帆赛的政府公务员。片中,29岁的沈洁离婚了,很不开心,但在申奥工作中,她接触了许多热心的青岛人,其中包括梁东、梁小潮父子俩,他们对申办青岛奥帆赛的决心和热情,感染了她,让她也变得乐观并富有激情。

  “因为拍这部片子,我知道了什么叫做OP帆船赛,还知道了帆船帆板赛的细则。”董洁说,奥运会是2008年中国最大的事情之一,奥帆赛在青岛举行,自己能参与拍摄宣传奥帆赛的影片,感到自豪和开心。

  据悉,《碧海扬帆》由山东电影制片厂拍摄,预计6月中旬杀青,7月中旬作为向北京奥运会献礼的体育题材影片与观众见面。

  挺想参加今晚的“祈愿朗诵会”

  董洁说,生活中自己是个多愁善感的女孩,这些天在青岛拍戏,每天回住处第一件事就是观看四川救灾的消息。她说,四川地震第二天,她就以汇款的方式向灾区捐献了5万元钱,“现在我拍戏脱不开身,不然,我会去四川当一个志愿者。”她说,灾区人民不仅需要物质援助,也需要心灵上的抚慰。听说本报将于今晚在阳光大厅举行“祈愿朗诵会”,她说很想参加,但拍戏太紧张,只能借本报表达一下自己对四川灾民的问候。

  摄影报道 王衍芬

  董洁希望奥帆赛时再回青岛。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