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传递先锋队抵达合肥 预热传递提供保障服务

  本报讯 (郜征 苏艺/文 项春雷/图)5月28日,奥运圣火将来到合肥传递。昨日下午16时许,5辆解放重卡驶出合宁高速出口,奥运圣火合肥传递的先头部队顺利抵达省城。本报记者独家探访了服务车辆先头部队的“驻扎地点”——合肥琪瑞葛大店物流园。

  昨日下午16时15分左右,5辆解放重卡驶下了合宁高速,随后开往合肥琪瑞葛大店物流园。记者在物流园广场看到,5辆重卡一字排开,停在一个专门划出的停车区域内。车队四周有2米高的铁皮板遮挡,出口处两名武警战士正在站岗。车队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车辆进行整理查看。记者透过卡车车厢门,看到里面装载着印有奥运火炬传递标志的商务轿车,据了解,5辆重卡运来的是10余辆奥运火炬在合肥传递活动中的保障服务车。“我们在5月10日就进入了安徽,先在芜湖一家公司进行车辆保养,今天下午从芜湖抵达合肥。”奥林匹克项目组车队队长田凤义告诉记者。据悉,这支车队共有12名工作人员,“今天来的5辆重卡是第一批车队,27日晚上第二批车队也将抵达合肥。”

  合肥琪瑞葛大店物流园常务总经理余家成告诉记者,在两个月前,奥林匹克项目组车队就已经来物流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最终确定车队驻扎在这里。“为此,我们单独在停车场上隔出了一块区域,专供车队停放。”据介绍,这次车队驻扎的安保级别非常高,“有20余名武警战士及当地公安部门联合守卫车队,武警战士是24小时轮岗值班,确保车队的安全。”在食宿方面,物流园的招待所单独开出了15个房间供车队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住宿。有家酒店专门提供餐饮服务,不对外营业。

  据了解,目前车队将停在物流园里原地待命,直到本月28日圣火传递活动开始。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