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张梦颖:奥运地震志愿者双身份 火炬传递也参加


  昨日,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招募照顾地震伤员志愿者办公室里,8部热线被打得发烫,一位正在接听电话的女大学生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她叫张梦颖,是武汉大学大三英语专业的学生,她将在今年7月份赴京,为奥运会提供服务,而现在她却在为汶川地震的伤员而忙碌。

  “相信无论多大困难都可以挺过去”,前天晚上,听说我省要招募志愿者为来汉治疗的伤员提供服务,张梦颖赶紧与团省委取得联系,并在昨晨赶到现场接听电话。张梦颖告诉记者,5月12日地震后,来自灾区的一个短信、一篇消息或是一幅照片,常常让她感动不已。

她和几个同学呆在学校里不知所措,总想帮灾区做点什么,却又不知道能做什么,很着急,现在终于有机会了。

  再过几天,奥运火炬就要到武汉了,张梦颖还要参加火炬传递活动。尽管如此,她却表示,只要有空,她就要尽最大的力量为灾区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