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专访火炬手武文泽:我要做面奥运墙展示祥云火炬

   东方网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报道组5月24日报道:“我要做面奥运墙,专门展示祥云火炬。”作为今天上海段圣火传递的第203棒火炬手,来自崇明体育学校的自行车教练武文泽在完成自己火炬跑任务后郑重表示,将会把属于自己的奥运火炬好好收藏起来。

  武文泽是从香港著名影星梁家辉手中接过的火炬,他告诉东方网记者,这是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跟影帝级香港影星接触。“我和梁家辉重重击掌,表示合心合力!”但是明星的吸引力远不及“祥云”来得大,当被问起将如何安置这支火炬时,本来已经稍显平静的武文泽再次激动起来:“我要在家里客厅开辟一面奥运墙,将这次的祥云火炬、火炬跑服装以及我以前参加自行车比赛获得的奖章都展示出来,让所有来我家做客的亲朋好友都能分享我的荣誉。”

  今年54岁的武文泽2002年从山西调到上海,在崇明体育学校担任自行车教练。当学生得知自己的老师成为火炬手时,比他还兴奋,孩子们表示虽然不能去现场为老师加油,但他们都会守在电视机旁看老师完成火炬传递。“拿着火炬向前奔跑,让我感到十分激动与自豪。”武文泽难掩兴奋,“奥运火炬手的经历,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