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商瑞华:亚洲杯无具体目标 一切为了北京奥运会

    新华社广州5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即将出征亚洲杯的中国女足24日在广州与广东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女足以2:1逆转战胜对手。主教练商瑞华表示,本届亚洲杯赛主要是锻炼队伍,并没有具体目标,一切都是为了8月份的奥运会做准备。

    中国女足在当天的比赛中通过补时阶段的进球才最终锁定了胜局。商瑞华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就是想让球员适应气候,找找比赛的感觉。”但他对场上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并不满意。

    对于本届亚洲杯的目标,商瑞华表示,“主要是锻炼队伍,成绩上没有太多的要求。当然,小组出线是一个底线;此外希望能多和朝鲜、日本等强队交手”。

    亚洲杯没有具体目标,奥运会的目标呢?商瑞华也没有具体说明,他说:“奥运会只有一块金牌,大家都想争。”

    此外,据了解,原本将在广州公布的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并未出台,现在广州的28名球员都将随队前往越南参赛。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