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苏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组图:提前感受火炬接力苏州站迎接圣火的气氛

 孩子也在为奥运火炬传递加油

步行街一角

奥运宣传随处可见

奥运宣传随处可见

奥运宣传随处可见

 轮滑活动已深入民间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苏州消息:苏州是奥运火炬江苏境内传递活动第一站。记者今天下午来到苏州,充分感受到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奥运氛围。

  漫步在苏州街道,奥运宣传标语也成为城市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大人、孩子、男男女女无不驻足。

  记者途中遇到一位志愿者,张贴了满满奥运标语的脸庞仍无法掩饰出他青涩的稚气。小伙子来自广州,刚上大学的他,已随奥运火炬的传递走遍了十多个城市,靠在途经城市叫卖奥运标语这点的微薄小利却也让他十分满足“流动着宣传奥运,理解奥运,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点燃中华民族的奥运梦想,是我能为奥运做的最朴实的贡献”

  苏州作为首批“全国轮滑城市”,传递方式除了传统的火炬手跑步外,还将辅以轮滑方式进行。

在上塘街步行街一角,孩子们娴熟的轮滑技巧更让记者期待明天苏独具特色的传递。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