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澳大利亚国家女子水球队瞄准北京奥运会金牌

    新华社天津5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黄聪)“北京奥运会我们的目标是金牌,”带领澳大利亚国家女子水球队在天津参加世界女子水球联赛亚太区预赛的主教练麦克法登如是说。

    麦克法登表示,澳大利亚队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冠军。8年过去了,整个队伍发生了很多变化,但澳大利亚队仍是世界强队。

    他认为在今年北京奥运会上,美国、俄罗斯、意大利等队都将是澳大利亚队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从这几天的比赛来看,中国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也是澳大利亚队在奥运会上的竞争者之一。“但我们有信心,我们的目标是金牌”。麦克法登表示,奥运会之前的每场比赛,如这次世界女子水球联赛的相关赛事,都是澳大利亚队准备奥运会的一个环节;澳大利亚队正在积极备战,争取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澳大利亚队球员艾玛·诺克斯说:“我们将努力打好奥运之前的每场比赛,把每场比赛当成锻炼的机会。我们希望能拿到奥运金牌。”

    2008年世界女子水球联赛亚太区预赛20日至25日在天津举行,澳大利亚队已经赢得前五天的所有比赛,暂时排名小组第一。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