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罗雪娟澄清"拍卖火炬" 实为出让使用权筹款赈灾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不是拍卖,是以出让使用权方式筹款赈灾。”北京奥运第一棒华人火炬手罗雪娟昨日来汉,就“拍卖第一棒火炬”一事给予澄清。

  汶川大地震牵动着奥运冠军罗雪娟的心。上周央视赈灾晚会《爱的奉献》上,她捐出善款后哽咽道:“大家都知道,我是第一棒火炬手,这个第一棒是属于我们全民族的,如果有人或者有机构愿意拿出足够匹配的善款,我愿意拿出我的火炬,所得的钱我一定会把它全部用来捐助灾区重建。



  后有被媒体报道“罗雪娟欲拍卖第一棒火炬”。对此,罗雪娟昨向记者澄清说,“这里面有点误会,我意思是如果有那家机构愿意出资获得第一棒火炬的一段时间使用权,我愿望拿出来,并将所获资金全部用于赈灾。”

  罗雪娟此次来汉是专程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纪念章签售活动。兼任“好运大使”的罗雪娟果然人气颇旺,吸引了数百名江城市民捧场。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