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将过绵阳德阳成都灾区 火炬手表示不辱使命

  【据新华社电】得知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四川的传递时间调整之后,四川火炬手表态,一定做好当前的抗震救灾工作,以迎接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

  北京奥组委为支持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工作,对四川省境内的奥运火炬接力活动作了特殊安排,将四川省的传递时间安排在火炬传递进入北京之前,即由原来的6月15日至18日调整为8月3日至8月5日,并将原计划的4天调整为3天。

  据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四川组委会介绍,四川共有火炬手832名,传递城市7个,其中绵阳、德阳、成都等市均有重灾区。四川的火炬手都是各个行业、阶层的优秀代表。

  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敬甫松感慨地对记者说,家乡受灾,自己心如刀绞,受灾地都是农业区,自己只有加倍工作,用成果、成绩支援灾区,这样当接到奥运会火炬时,才觉得不辱使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