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湖北站拉拉队活力舞蹈迎火炬 为与圣火共舞骄傲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奥运花车拉拉队在排练中 记者尚炜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奥运花车拉拉队在排练中 记者尚炜摄

  (记者门天清 马冀 李力力实习生吕傲傲子)奥运圣火湖北传递将于31日启动。届时,除火炬手和护跑手外,可口可乐奥运花车拉拉队将成为火炬传递车队里一道美丽的风景。

  昨日,记者探班拉拉队排练现场,在奥运歌曲《红遍全球》的音乐声中,一群穿着红裙装的女孩子正对着镜子练习舞蹈。她们是4月份从武汉高校中海选出的35位大学生,教练王蓓蓓说:拉拉队员的一段表演不到三分钟,但要表现出激情,难度很大,但每一个人都为能和圣火共舞而骄傲。

  汶川地震发生后,表演计划改变,原有的音乐DJ取消,其助威的口号也由“奥运圣火,红遍全球”改为“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当祥云火炬在湖北传递时,这支奥运花车拉拉队将出现在传递队伍的前方,以富有活力的舞蹈引领奥运圣火。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