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 08奥运星闻

生死不离成火炬传递车队抗震救灾活动主打歌曲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记者隋笑飞)抗震救灾专辑《生死不离》近日由中宣部出版局、中国音像协会、中国唱片总公司等单位联合策划出版。

  据了解,该专辑主打歌为《生死不离》,同时还包括《相信》《永远是人民子弟兵》《直到永远》《相信爱》《人在青山在》《心心相连》《爱的奉献》《我们众志成城》《祖国万岁》《让世界充满爱》《为了人民,为了生命》《祖国在召唤》等14首抗震救灾歌曲。



  “生死不离,我数秒等你的消息,相信生命不息,与你祈祷一起呼吸……”这是主打歌《生死不离》的歌词,也是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王平久在汶川地震发生后记录下的他的震撼和他的声音。青年词曲作家、金鸡奖获得者舒楠为这首词谱曲。5月16日,成龙演唱的《生死不离》在电视台播出后,这首歌开始为众多观众所传唱。目前《生死不离》已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车队抗震救灾活动的主打歌曲。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