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奥运圣火传递关爱无限 火炬手:路虽短 心很热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震撼了整个中华大地。热热闹闹的火炬传递为此暂停了三天,等再次启程的时候,简化了形式,缩短了路程,取消了庆典———此刻,激情依旧,关爱无限。

  “感觉刚刚起步,就看到终点了。”每一棒的火炬手跑完,几乎都有点“意犹未尽”。

按照最初的安排,每个火炬手传递的路程为200米,但由于路程的缩短,每一棒火炬手脚下的路程,只有40多米,删减了整整五分之四。“路程长短并不重要,只要能传递我们的一片爱心。”火炬手们如是说。

  一路的圣火传递,一路的标语横幅,一路的红色募捐箱。在刚刚经历汶川大地震之后,传递圣火的同时,我们想到更多的,是关爱那些正在灾区的同胞们。在简朴的收火仪式上,火炬手们都会自觉排成一行,将自己的爱心投入到红色的募捐箱中去。

  正像火炬手孙宇立所说的,“圣火传递着爱心,传递着力量,传递着信心。”奥运圣火所到之处,每个人的心头,都热热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