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抢跑非故意 笑称要适应“中国式起跑”(图)


  竞报讯 (记者杨萌)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刘翔再一次被记者们围了个水泄不通。前一天刘翔曾经表示自己在半决赛的抢跑是“故意的”,而这一次面对记者的提问,刘翔连连摆手:“今天不是故意的。”

  “我本来是想压枪,结果快了一点。”刘翔说,“在国外比赛的时候,通常一抬屁股就开始跑,而在国内比赛,屁股都抬起来了枪都没响。”刘翔幽默的形容把大家都逗乐了。“所以我还是要适应国内的这种起跑。”刘翔说。

  “这就是一场训练,教练说我只要认真对待就可以了。

”刘翔透露赛前师傅孙海平给他制定的目标是13秒20,而他13秒18的成绩也算是完成了任务。“这一次主要是求稳,没怎么发力,这样的成绩也挺满意的。”

  昨天上午,刘翔的妈妈在上海参加了火炬传递,所以也有记者问刘翔有没有看他妈妈跑。刘翔有点遗憾地说:“昨天比赛太晚了,所以今天早上睡到很晚才起来,没看成。”一名女记者夸刘翔的新款运动服很性感,这让飞人稍稍有些脸红。“我觉得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实力才是最主要的,服装等等都是辅助。”刘翔一本正经地回答道。

  竞报记者马森/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