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昔日名将首次体验“鸟巢” 孙英杰坦言无缘奥运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孙英杰最终还是踏上了“鸟巢”的跑道,昨天上午进行的女子5000米预赛中,她以小组第6名的成绩跻身今晚的决赛,不过赛后孙英杰承认,自己实际上已经无缘北京奥运会。

  据了解,孙英杰已经生病4天,体力大受影响,不过抱着为四川地震灾区人民加油的心态,她最终还是准备参加5000米的比赛。

与马拉松和10000米相比,5000米只不过是孙英杰的副项,她自己也明确表示,拿到5000米奥运入场券的希望渺茫,“近两年我的身体时好时坏,过得很难受,我无法参加奥运会了。”实际上,孙英杰进入到北京奥运赛场也只存在理论可能,那就是达到15分09秒00的奥运A标。

  不过在昨天上午进行的预赛中,孙英杰仅跑出了16分40秒63的成绩,她被分在第2小组,仅领先了2圈就因体力不支逐渐落后,最终排在全部17名选手中的第14位。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