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26日扬州市传递 火炬路线及火炬手名单一览

  扬州传递路线:

  大王庙(起点)火炬交接——高桥路——泰州路(沿途为古运河风光带)——文昌中路——文昌阁——石塔寺——市委市政府(火炬队伍中途休息)——来鹤台广场——国展馆——文昌西路——体育公园(终点)。

  追圣火建议:

  毫无疑问,古运河风光带是扬州最具特色的一条沿河风景带。这里风景秀丽,地点也相对偏僻,实在是追踪观看圣火传递的好去处。接下来在文昌中路和文昌西路的传递,由于是在闹市区,人流量很大,大家在观看圣火传递时一定要有序,并注意安全。

  扬州市火炬手名单(名单排列顺序非火炬传递顺序)

  吴杰、高红、仲湘彬、王照怡、肖爱华、杨伊明、朱亚非、钟晓敏、金艳、李冬、张明成、Tran·Le Quan、Le Trithong、孙华明、杨善顺、卢秀强、黄翔、俞斌、周登延、李小江、夏阳、路丹瑞、王麟来、笪臻靖、杜明月、陆元庭、王修文、曹志俊、赵佑龙、谢伦标、Tran·Quoc Hoai、Jovais·Kurt、伏正予、沈健、张彤、宋文艺、李圆圆、李银珠、袁静、曹晶、张雨柏、于金涛、李安莉、陈桂林、孙晓、刘军、周晓华、开妍、包钢、李妍、叶思豪、沈阳、邰普庆、谢春芳、袁春和、王志海、Ho·Hong Son、成勇、王晓进、姚峰、郑瑞强、张士发、金开明、陈巧云、吴晔、Nguyen·Khac Son、马振生、浦娟、蔡朗文、朱中亚、薛新育、沈厚平、童瑞霞、Jeawon·Hwang、包广林、汪兴博、左达文、黄玲、史益平、刘忠、朱快乐、吴体辉、张国凤、孙皋鸣、孟献国、朱跃建、杨国斌、周维瑗、叶智斌、庄朴、李宏亮、马建国、徐金玲、李风云、高李芳、刘学儒、申筱洁、李娟、蒋永庆、梁春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