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湖南省"百日会战"集中清查 为圣火湖南传递护航

  本报讯(记者 李勇)近日,省公安厅开展“百日会战”第一次全省集中统一清查行动,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李江在长沙督战,市政府副巡视员、市公安局局长龙强建陪同。当晚,天心区学院街派出所在樊西巷龙航招待所内抓获3名安化籍毒贩,收缴42克海洛因。

  当晚,李江一行来到长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这里设点,严查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记者在路口看到,一辆油罐车被交警拦下,并被处以闯禁的处罚。据介绍,油罐车属于运送危险化学品车辆,行驶线路和行驶时间有严格的限制。交警部门开展为期一周的整治行动,在窑岭、文艺路口、枫林广场等地打击机动车涉牌涉证、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校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李江还来到韶山南路红星查控点、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麻元湾社区、火车站等地督察。据介绍,近期,长沙刑侦部门相继侦破了系列短信诈骗案、冒充军人抢劫案等重特大案件。李江要求长沙公安机关全力开展“百日会战”,打击暴力恐怖活动,加强社会治安防范和危爆物品、枪支管理,确保重点部位、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安全,为奥运圣火在湖南传递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