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26日将在江苏泰州、扬州继续传递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奥运火炬26日将在江苏的泰州、扬州继续传递。

  北京奥运圣火25日开始在江苏传递。奥运火炬跨越两座城市,上午火炬在苏州传递,中午,乒乓球奥运冠军李菊在苏通大桥上接过火炬,将奥运圣火带到了自己的家乡南通。



  上午8点,起跑仪式在江苏苏州举行,现场全体人员为四川地震灾害中遇难同胞默哀。苏州站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是江苏省第一位羽毛球世界冠军孙志安,火炬起点设在苏州乐园,途经著名的盘门三景风景区,沿着景色秀丽的古运河,到达苏州工业园区世纪广场,全程19.1公里。

  下午两点半南通站的传递活动开始,第一棒火炬手、悉尼奥运会乒乓球双打冠军李菊在刚刚通车的苏通大桥上率先接过火炬。南通站火炬传递全程20公里。

  专题网站: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