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撒贝宁传递火炬很亢奋 坦言受苏州市民热情感染

  说撒贝宁是昨天苏州火炬传递过程中人气最高的火炬手,绝对一点都不为过,从他昨天上午抵达火炬传递的起点之后,现场高呼“撒贝宁”的声音就没有停过,而撒贝宁本人也显得比较兴奋,不停地和道路两旁的市民齐声高呼“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在前一天采访撒贝宁的时候,撒贝宁就告诉记者,他这次的身份不仅是火炬手,同时还是一名记者,而昨天上午抵达现场之后,撒贝宁干的第一件事也是对着《今日说法》节目组的摄像机镜头做了一次口播。

在扮演完记者的身份之后,撒贝宁又回到了昨天的重头戏——传递火炬,这个看上去个头并不高、身材也略显单薄的帅小伙却发出了极为醇厚的声音,一边挥舞着拳头一边带领着道路两旁的市民高声齐呼。

  撒贝宁此前告诉记者,不会在火炬传递过程中刻意做一些设计,然而昨天到了现场,撒贝宁的举动却颇为亢奋。对此,撒贝宁告诉记者,“其实事先并没有这样的安排,但是一到了现场,看到有那么多的市民都已经等在那里,而且情绪都很高,所以我自己也就一下子融入进去了。”

  本版撰稿 快报记者 付智勇 沈忱 陶晶 吕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