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迷自制奥运“火炬” 以感受奥运激情

  本报讯 (记者祁鹏娜)省会苏先生是一个典型的奥运迷,自己没有机会当上火炬手,就制作了一把火炬,以感受奥运激情。

  昨日,记者在苏先生家看到了他自制的火炬,火把是用一截长约20厘米的杨木雕刻而成,火焰是一块外形如同焰火的玉石。

苏先生说,这块玉石是他两个月前从云南带回来的,内绿外红非常特殊,最初想把它雕刻成一个蝉,但后来发现玉石的形状越看越像火焰。恰巧,又赶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以就想把它制作成一把火炬,这块玉石正好可以作为火焰。说干就干,前两天,他找来了一截杨木,整整雕刻了一天,20厘米长的火把终于成形了,再将它与火焰连接在一起,一个完整的火炬完成了。

  “现在,我就把火炬放在自己屋里,时时都能看到,自己虽然没机会当上火炬手,但也可以感受一下奥运的激情。”苏先生说。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