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鸟巢新闻动态

中国田径公开赛广受关注 国际媒体代表赞扬鸟巢

  新华社北京5月24日电 周六上午,参加国际体育新闻协会第七十一届代表大会的世界各地记者,在“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期间参观了鸟巢,对这个造型独特的体育场赞声不断。

  来自塞浦路斯广播电台的记者显姆·布利斯在谈到鸟巢时很激动,他说:“中国人民正在全力准备奥运会,北京奥组委的组织管理能力很强,鸟巢令人印象深刻,非常漂亮。



  巴勒斯坦体育新闻社记者木塔瑟·凯德克说:“中国人民所做的一切都令人出乎意料。我们参观过媒体中心了,显而易见这是我见过的最大的媒体中心。”

  正在报道中国田径公开赛的外国记者也对鸟巢竖起大拇指,他们认为鸟巢把看台上最好的位置留给媒体让他们十分感动。国际田联新闻官员安娜注意到一些细节,“鸟巢看台上的视觉十分开阔,媒体看台的台阶坡度缓,考虑得非常周到。媒体工作间、看台、混合区、新闻发布厅都安排在一个区域,这为记者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对于鸟巢,她说她住在鸟巢附近的卡迪克酒店,晚上睡不着时,她坐在阳台上,喝着咖啡,看鸟巢的夜景,“哇,真是太漂亮了”!

  在亚洲,新加坡和韩国选手都能给中国队制造不少麻烦。中国队接下来会多练胶粒打法,如生胶、长胶和削球,都要加强。 (杨明 俞铮)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