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将至湖北武汉 600余位火炬手名单公布

  3 月19 日,北京奥运湖北火炬手名单公布,六百多位佼佼者脱颖而出,其中包括了在校学生、工人、农民等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还有多名湖北籍奥运冠军。在即将到来的湖北火炬传递过程中,他们将用自己的行动,向全世界展示荆楚儿女的风采。

  按照计划,武汉、宜昌、荆州三地奥运圣火传递火炬手人数均为208 名,其中每个城市设有4 名机动人选,目前这12 名机动火炬手的名单还未确定。在已经确定的612 名火炬手中,包含了来自海内外的社会各界人士。其中,在传递地生活和工作的本地火炬手占了绝大多数,此外还有30 余位港澳台同胞和外籍友人。在职业分布上,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占比最大,普通职员、公务员、教师等各行各业的代表也为数众多。值得关注的是,在火炬手中还有8位残障人士,他们均为我省杰出的残疾人运动员和艺术家。

  武汉地区圣火传递火炬手名单(非火炬传递顺序)

  敖金平 毕竞 曹荣武 陈欢莉 陈政 陈苏 陈佳 陈卫 陈新梅 代立柱 邓雄光达 董宏猷 方文 方才金 冯丹 冯梦雅 付纪 桂红林 郭艳萍 韩忠 韩威威 韩爱萍 胡晶珊 胡忠凯 黄俊群 黄国庆 黄来女 姜睿 江作苏 江佳蕾 蒋大国 雷金萍 李培根 李建明 李绦 李光明 廖建华 林更全 林晓华 刘芳 刘继平 刘正志 卢开阳 罗明福 罗修桥 马伟柱 潘晚平 彭道海 邱建军 沈忠 盛从锋 宋晓婕 孙美华 孙义良 孙汀涓 谭徵在 唐欣 陶勇 万象平 汪国安 汪连天 王德华 王莉 王文婧 王海怀 王业堤 王农 王佳 王觉非 王光杰 魏威 魏尚举 吴济鹏 吴向君 伍琼 向远清 肖侠 肖爱山 谢连平 谢娟 辛从阳 许国刚 杨华 杨军 杨从 林杨震 杨序谷 杨丹珠 杨宏 易昌茂 余凤 余凌志 余宙 袁建文 张亚鹏 张文献 张延冬 张明 张香芳 张才龙 张贤和 张鹏 张金生 赵群 赵礼强 赵汉华 赵泽东 赵亚平 郑攀 钟彪 周勇 周德玲 周亲华 周鹏 周光明 朱德生 祝迎 庄凌云 邹贤启 左晨 缪勤 陈菊英 陈静 高洪银 龚大谅 韩晶娜 李小双 李婷 刘新民 刘少玲 柳大华 乔红 邱波 宋立军 王勇 肖海亮 肖荫春 徐春梅 张克忠 张仁江 郑李辉 郑向荣 陈剑 陈家美 郭辰晖 李杰 李小波 陆连 金马道 邵江涛 孙亦农 王斌 吴莉 谢湖伟 谢杰瑞 徐本禹 杨威 朱定志 蔡英湖 戴平 戴清平 戴冯军 董爱军 董明 郭兴社 何向阳 胡幼明 胡树华 黄书映 孟顺波 倪虹洁 王岱辉 张洪 朱建华 曹勇 鄂栋臣 方之瑜 方军 胡佳 李俊 罗心怡 马迁 任锋 王磊 吴思桐 夏平 徐武萍 许文蔚 张启耀 张文震 毛建东 任大文 张媚媚 权飞 杨奕 方纯松 李明浩 李世京 邹红斌 Peding Clinch Grant Marco Treggiari Das Debajit Niels Gade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