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四川灾区火炬手仅一人受轻伤 无碍八月圣火传递

   中新网5月26日电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迄今为止,已经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原定于6月15日进行的奥运圣火传递也推迟至8月初进行。不过从当地相关体育部门传来好消息:地震重灾区都江堰、绵阳火炬手都很平安,仅一人受轻伤。

  按照原计划将有38名火炬手在都江堰传递圣火,其中包括十名本地火炬手。但是都江堰是5.12大地震的重灾区,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难以计数,不过据该地体育局长介绍,都江堰市本地10名火炬手全部平安无事。

  同为地震重灾区的绵阳方面也传来好消息。据其体育局官员表示,除北川中学体育老师苟义国小腿受轻伤外,当地火炬手也无碍参加八月的圣火传递。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