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摔跤足球二队再抵济南 四川八十余人山东"安家"

  新华社济南5月25日电应山东省体育局邀请前来训练的四川摔跤队和女子足球队25日抵达济南,加上23日到达的四川跳水队,目前共有三支四川运动队80余人在山东“安家”。

  25日早7时左右,四川省摔跤队和女子足球队乘坐K207次列车抵达济南火车站。

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丁艳菊及有关人员到车站迎接,站台上打出了“热烈欢迎四川运动队来山东训练”的横幅。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及山东省摔跤队、山东女足运动员和教练员则在驻地门前迎接,并向他们献上鲜花表示慰问。

  四川地震发生后,得知四川省有关运动队受地震影响无法正常训练,山东省体育局主动与四川省体育局联系,诚挚邀请四川省相关运动队来山东训练,并免费为他们提供训练场地及食宿费用。双方有关部门很快商定了来山东训练的运动队的行程及训练、生活安排。

  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表示,四川地震一直牵动着山东省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全局系统一定会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安排好四川运动队的训练和生活。四川运动队将与山东运动队共同训练,直至四川的训练条件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琴合瑟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