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骨干信息员培训启动

  奥运官方网站5月26日讯 为赛时志愿者宣传信息工作做准备,奥运会、残奥会、残奥会志愿者骨干信息员培训于5月24日启动。来自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各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训练场馆的150名志愿者骨干信息员开始接受培训,至6月底,他们将接受集中授课、参加实践培训。

  为让学员系统学习宣传信息工作知识,培养服务媒体的能力,为赛时志愿者宣传信息工作做准备。从5月下旬至6月底,志愿者骨干信息员将接受集中授课、参加实践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宣传信息工作意识,掌握服务媒体的方式和技巧,掌握新闻采编、报刊编辑、摄影摄像等宣传信息工作专业知识和技能。赛时,他们作为各场馆志愿者宣传骨干,将协助志愿者经理做好志愿者宣传激励、风采展示等工作。

  此次培训班由北京团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联合北京青年报社共同举办。150名志愿者骨干信息员都是由各场馆推荐、具备相关知识背景、有从事宣传信息工作经历的志愿者,他们中的部分参加过“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服务。

  据悉,按照《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宣传工作指导意见》,每个场馆志愿者团队都将组建宣传信息工作小组,负责各场馆赛时志愿者宣传激励、风采展示等工作。(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