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李小双将在家乡武汉传圣火:我的形象比较阳光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我省两届体操奥运冠军李小双,将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在家乡湖北武汉进行圣火传递。李小双微笑着说:“我能当选火炬手并在武汉传递,很荣幸和幸运,希望通过传递圣火给全世界人民带来阳光、和谐并祝愿世界和平。

  当选火炬手,惊讶!

  李小双作为中国第一位奥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冠军,退役多年后当选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接受采访时说的第一句就是:“惊讶!”

  李小双告诉记者,一年前自己曾写过一份申请,希望担任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但入选与否一直没有人告知,要不是记者说出口,李小双还不知情。“确实,要不是你说,我还真不知道,北京奥运会将在我们自己的家门口举行,这也是我们国家第一次举办奥运会,相信在家乡传递奥运火炬意义非凡,以前我当过全运会的火炬手,这是我第一次当选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信任,我一定会传好火炬,给大家传递阳光、和谐并祝愿世界和平。”

  我的形象比较阳光

  奥运体操冠军李小双的影响力远远超越了体育本身,很多人都把李小双在体育场上为国争光的拼搏精神当作榜样,李小双点了点头表示:“能当火炬手和大家的支持分不开,外加我的形象也比较阳光吧!奥运的精神就是参与其中,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不畏艰难,勇攀高峰!”

  据了解,李小双很有可能担任武汉火炬传递的第一棒或者最后一棒,李小双笑着说:“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跑第几棒!”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