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手张云泉:每位火炬手都是传递爱心的志愿者

     新华社泰州5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郭奔胜 王雅楠 王恒志)奥运火炬26日上午在江苏省泰州市传递,全国道德模范、火炬手张云泉说,每位火炬手都是传递爱心的志愿者,并呼吁全国道德模范携手赴四川地震灾区做心理疏导志愿者。

    在当天仪式启动之前,泰州站的104名火炬手以及28名护跑手联合为地震灾区捐款15万元。张云泉是泰州站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由于他在泰州市信访工作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先后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并于2007年当选为全国道德楷模。

    张云泉说,奥运圣火传递就是一场爱心接力,奥运圣火点燃了全国人民支援灾区的“奉献爱心的激情”,每位火炬手脚下虽然只有百米的传递距离,但这场爱心大接力将一直传递下去,因为“每位火炬手都是爱心的志愿者”。他说,这将是一场没有终点的大接力。

    张云泉同时表示,他将把传递奥运圣火的喜悦与全国道德模范一同分享。他呼吁,全体道德模范和所有的已经完成圣火传递的火炬手携手奔赴地震灾区,为受灾群众提供心理疏导服务,永远做受灾群众的“贴心人”。(完)2008/05/26 11: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