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阳演练奥运道路交通调流 车辆分单双号管制

  本报讯今日下午2时至6时,青年大街和浑河大街将实施交通管制。车牌号为单号以及七座以上(含七座)客车禁止在青年大街通行,公交车和出租车除外。

  昨日下午,沈阳市交警支队召开“奥运道路交通调流实战演练”新闻通报会,向全市市民通报首次实战演练的具体内容。

  作为奥运会的分赛场,奥体中心周边届时将是车流和人流密集地区。因此,此次演练的管制区域主要为通往奥体中心的主干道青年大街和浑河大街。交通调流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要确保该路段的顺畅。

  同时也将在入城口和出城口进行交通调流,来引导禁行车辆不驶上这两条街。

  沈阳市交警支队宣传处副处长尹泉表示,此次演练是为了保证奥运交通安保工作的顺利实施,掌握交通组织调流情况的第一手资料,通过实战对交警部门的各方案进行评估,以便于调整不合理的情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